“大美房山 遇见春天”幸运参与者信息

    您好,恭喜您成为我们的幸运参与者!!感谢您参与“大美房山 遇见春天”作品征集活动,我们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请点击链接勾选您的领取方式,并填写相关信息:

点击"下面链接"填写获奖信息

http://xzh5.hoge.cn/marketing/6Zr3q63mpq2l.html?t=1589249650

 

1
现场领取:

携带有效身份证明【网名+身份证】,至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南大街6号房山区融媒体中心,凭借平台获奖通知领取活动奖品;

2
快递方式:

通过填写获奖参与者的详细信息【网名+姓名+手机号+详细地址】,进行信息反馈确认,随后进行奖品邮寄,注意查收。

3

说明:

咨询电话:69374225(工作日上班时间)


领奖时间截至2020年6月10日,过期将自动视为弃权,请您收到信息及时回复!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北京房山APP,积极参与其他有趣的活动,期待我们在更多的机会中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