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围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对“连心共建”村蒲洼乡鱼斗泉村、集体经济薄弱村蒲洼乡富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90户村民。

二是对房山发射塔进行走访慰问。中心领导先后到发射机房、发电机房、值班室进行了走访,聆听了发射塔同事们的日常工作以及设备安全保障、节前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三是对下属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中心领导班子与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企业改革,坚持创新发展,为中心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对退休干部职工、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中心领导分组对职工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