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提前谋划 媒体联动做好“七一”宣传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区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媒体联动,发挥融媒体优势,全力做好建党101周年宣传报道。

一、提前策划,全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做好建党101周年宣传报道,中心提前策划、精心部署,整合全媒体宣传力量,大力宣传全区各类先进典型,持续不断地将庆祝建党101周年宣传报道推向高潮。

二、突出主题,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房山电视台、房山人民广播电台、房山报、“北京房山”微信公众号统一挂牌刊播《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报道,通过新闻报道、专题节目、报纸专刊、微信推送等不同形式,对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进行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三、及时跟进,做好常态节目报道。房山电视台、房山人民广播电台、房山报、“北京房山”新媒体平台将持续关注区领导走访慰问以及全区举办的庆祝活动,展现社会各界对党的热爱之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