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房山区融媒体中心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查找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二是组织一次走访慰问。中心领导对老党员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征文。中心党员干部围绕“抗疫有我”这一主题,通过多种文体,展现融媒人在抗疫工作中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面貌。

四是开展一次主题演讲。中心组织开展“庆七·一 抗疫有我”主题演讲活动,中心党员代表讲述在抗疫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宣誓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