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把全面准确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我区落实情况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积极策划宣传报道,精心制作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

《房山新闻》栏目紧跟形势,宣传重点突出,推出《深入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全力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挂牌专栏,宣传报道全区各街道乡镇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对全区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宣传报道,展现昂扬风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今日关注》栏目策划播出《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强国有我—区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系列节目,反映全区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FunHill面对面》栏目分别围绕创城、基层治理、“三夏”生产等方面,宣传我区不同领域积极推进重点工作、稳产保供等工作成效,展现全区在保障群众安全前提下,全速推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

房山报、“北京房山”微信公众号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全区各单位迅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并转发市媒相关评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