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八一”建军节宣传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八一”精神,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媒体职能作用,全力做好宣传工作。

《房山新闻》栏目制作播出《2022年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强化责任 落实制度 共同开创我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等节目,对区领导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以及全区各单位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进行跟进报道,为开展双拥工作提供良好舆论氛围。

《今日关注》栏目对我区优秀的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报道,展现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勇挑重担的良好形象。

《FunHill面对面》栏目策划播出“八一”特别节目《用心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宣传报道我区统筹谋划双拥工作,健全完善双拥专题协商机制,保证军地双向支持工作高效落实,军人军属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双拥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房山报》刊登《本区举行首都社会化拥军单位挂牌仪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做好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

“北京房山”抖音将制作短视频致敬中国人民子弟兵,向伟大的军人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