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拱辰街道和良乡镇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郭延红先后来到拱辰街道波士畅达奔驰4S店、壳牌加油站、良乡镇恒大地产中铁项目、北京欣奥天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良乡分公司,实地检查污水排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情况。

郭延红强调,各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空气污染问题加大检查和执法力度,狠抓污染源治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风险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监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格标准、完善流程,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全力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杜绝麻痹思想,做到力量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松。对于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强管理、强化引导,抓好源头减量,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吕晨飞参加检查。

记者:宿廷尉 那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