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绿化局开展“创森”主题宣传

日前,区园林绿化局在长阳公园、昊天广场、北潞园健身公园、城关永乐园和城区街头开展“创森”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创森”福袋等方式向来往市民宣传房山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区园林绿化建设成果,并向市民送上节日祝福。同时,现场开展问卷调查,发放调查问卷,了解群众绿色需求,征集市民对我区公园、绿地等各项工作、服务情况的意见建议。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计送出“创森”宣传折页和“福袋”礼包800余份,收回调查问卷788份。

随着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区已完成159处口袋公园建设、115处公园绿地、小微绿地建设。公园绿地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由63.82%提升至86%以上。下一步,区园林绿化局将以党建为引领,将“红色传承 绿色先锋”创建活动与“未诉先办”相结合,认真梳理汇总调研情况,把群众需求当做重点提升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在森林城市建设中不断提升市民的绿色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