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5月7日起房山区连续开展3天区域核酸检测

图片




5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7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介绍,5月6日,房山区对采取封控管控和临时管控措施的10个乡镇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采样902324人。根据安排,该区从今天起还将开展连续3天的区域核酸检测。同时,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开展抗原检测,已累计发放抗原试剂3.5万支。


自4月23日房山区出现首例确诊病例以来,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全区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下沉干部、志愿者等等日夜奋战,驰援、坚守一线,保供企业、快递小哥彻夜奔波调配、配送生活物资,居家办公、闭店停业企业为抗疫做出了巨大奉献,全区人民积极配合完成区域核酸筛查,全民行动汇聚成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磅礴力量,众志成城构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强防线。向大家这种舍弃“小团聚”、守护“大团圆”的精神致敬!也向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奉献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期编辑:刘卫峰 王芳舒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