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紧急通知!到访过这两个地方请速速报备!

图片


根据近日北京市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的调查情况,有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南京大排档(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店)和朝阳区八里庄西里社区。


请6月8日零时至6月14日零时到访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人员、到访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停车场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作为高风险人群管理(其中到访南京大牌挡按照同时空管理)。赋码弹窗,从末次暴露时间算起,“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7天居家隔离:第1、4天和满7天采集鼻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第2、3、5、6天进行抗原自测;7天健康监测:第2、4天和满7天采集鼻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第3、5、6天进行抗原自测)。如落位时已超7天但不满14天,可进行7天健康监测,但需按照7天居家隔离的频率采集核酸以及进行抗原自测。如落位时已满14天,需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请6月8日零时至6月13日零时到访八里庄西里社区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既往已确定为密接、次密或同时空人员的按原始管控口径管理;到访八里庄西里社区高风险楼栋的人员,按照密接管理;到访八里庄西里散居平房高风险排号的人员以及平房旁边小卖部的店员,按照同时空人员管理。到访八里庄西里社区其他位置的人员,作为高风险人群管理,管控措施同上述高风险人群。


请各类风险人员配合落实管控要求。


请点击链接查看报备电话:房山区疫情防控咨询/报备专线电话)



本期编辑:刘卫峰 王晓菊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