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启动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新闻

热点



6月21日上午,房山区启动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哲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在区委区政府一楼大厅,邹劲松、阳波、刘兵、魏广勋、王明哲等区领导,依次将爱心捐款投入捐赠箱。


随后,来自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府办、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部门的党员干部参与了现场捐献活动。


此次活动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参与对象为全区共产党员,非中共党员的干部、群众也可自愿参加,活动从即日起启动,至7月底结束。


据了解,自2005年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房山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积极响应,所捐款项全部交至区慈善协会,用于医疗救助、慈善助学、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等各类救助项目。



本期编辑:杜菲菲 王晓菊

现场记者郭敏 于尧 宿廷尉 马跃然

信息来源: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