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到房山区调研指示精神


新闻

热点



6月23日上午,房山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到房山区调研指示精神,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市委书记蔡奇等市领导到房山区进行专题调研,充分肯定了房山区工作,对房山区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让全区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三统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市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学彻底,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


二要做好任务分解。对市领导部署的每一个任务、提的每一个要求,要结合区第九次党代会、区“两会”的各项部署,结合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部细化分解,真正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把各自负责的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三要高位协调推动。对市领导部署的各项任务,牵头区领导要亲自盯、亲自抓,亲自研究、亲自调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站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为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房山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加强督查督办。每项任务要分解到部门单位,责任明确到人,加强定期调度、听取汇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市领导来房山区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奋力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编辑:杜菲菲 温少华

信息来源: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