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22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区生态环境局充分发挥区委生态文明办职责,以“共建美丽清洁世界”为主题,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结合防疫要求,开展线上培训、知识问答、线上科普等10期,举办“大美房山”线上图片展览、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环保“六进”活动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期间,群众参与度高、社会覆盖面广、传播效果好,各项线上活动覆盖全区机关、学校、企业等近130万人,仅线上图片展览活动共获56.577万张投票,访问量高达127万余人;儿童节亲子活动在学习强国发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使公众真正体会到“共建美丽清洁世界”的环保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感。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持续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环保理念,为美丽房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