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座谈

图片


新闻

热点



8月2日,房山区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徒,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参加座谈。


座谈中,贺徒对我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区在科技研发、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项目做大做强。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在科学技术、新能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阳波详细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房山区将一如既往为驻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同时,通过政策引导挖掘创新潜力,进一步优化科技发展环境,助推企业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为企业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此外,将与市级有关部门建立沟通对接机制,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各项需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本期编辑:田玉娇 王晓菊

现场王文锋 朱嘉林

信息来源:房山区融媒体中心

内容审核:武宏 巴金鹏 武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