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领导来房考察

10月12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党委书记岳小林带队到本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阳波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长阳镇,实地察看06、07街区医疗用地地块,听取相关定向安置房项目背景、路网规划图、建设内容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遇见·房山》宣传片,了解了本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06、07街区西城区人口疏解定向安置房项目不仅承接了西城区的外迁人口,还将承接西城区优质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资源及外溢产业。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西城区人口疏解定向安置房、农民搬迁安置房、公共服务设施、市政站源点及南部绿色空间等。

赵国光表示,房山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公共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优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将积极配合项目推进,充分发挥医院特色和优势,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舒适的医疗服务。

陈清表示,下一步本区将细化各项措施,真诚开展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参与其中,牵头做好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交流,加快实质性运作,做好手续筹备,全力解决院方需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公共服务配套,助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柳卓琳 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