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稳生产 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记者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本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统一部署,采取多种防控措施,严格风险管控,用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位于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的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集制氢、储氢、运氢、加氢及应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可生产工业气体60余种,广泛应用于氢能、运输、电子、航天、医疗等领域。

记者在公司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组织车辆扫码、测温、登记。本轮疫情发生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疫情情况和政府相关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措施,抽调党员、干部组建抗疫党员先锋岗,每天开展扫码、测温、消杀等工作,并做好生产物资及设备备品备件储备,对确需进出厂区的生产物资及时消杀,建立物流运输台账。

“目前公司已实现百分之百复工复产,下一步,我们将在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争取尽快将生产负荷升至百分之百,同时做好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保障企业健康有序运行。”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东雷说道。

记者柳卓琳 王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