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房山区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事项

6月2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房山区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事项,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全区上下战胜疫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具体措施和推进步骤,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协同联动,构建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加强统筹谋划、部门联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分工负责、全党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共同为全区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