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良乡高教园区调研两个“关键小事”

4月27日,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到良乡高教园区调研垃圾分类、物业管理两个“关键小事”等情况。区委书记陈清陪同调研。

夏林茂一行首先到良乡大学城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大屏幕展示,了解了良乡高教园区整体情况。随后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教学科研、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

夏林茂指出,良乡高教园区作为首都高等教育发展和城市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培养高水平人才、提升城市创新能力、提高城市文化品位的重任。要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园区建设各项任务;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改善园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动员高校师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引领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陈清表示,良乡高教园区将以实施两个条例为契机,动员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抓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这两个“关键小事”,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健康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寓管理于服务,充分依靠师生、发动师生,把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推向新阶段。

记者任婕 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