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机关“颜值”  聚力燕山创城

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全面开展,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燕山工委办事处全体机关人员开展机关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创城,让地区机关和窗口单位办公环境干净起来、亮堂起来、文明起来。

本次专项行动以实现机关和窗口单位办公环境“三化”,即整齐化、清洁化、文明化为目标,优化办公环境,争创模范单位,提高机关效能。全体机关人员纷纷行动起来,清洁个人办公桌面,清理杂乱公共区域,实行分区包干、责任到人,打造统一标准、清洁无尘、明净敞亮的办公环境,激发全体人员自觉维护办公环境的积极性,诠释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把机关大院打造成美丽家园。

下一步,燕山工委办事处将以创城为统领、党建为引领、治理为要领,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作风提升年”目标结合起来,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创城工作在地区形成生动实践。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

记者:范承鼎立  柳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