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与北京城建集团召开座谈会


新闻

热点



6月14日下午,房山区与北京城建集团召开座谈会,北京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北京城建集团在房山区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发言。


陈代华表示,房山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在施工、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三个项目板块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共同推进工程进度,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邹劲松指出,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结合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房山区正在加快实施“重大项目带动、创新引领和文旅融合发展”三大战略,交通、教育、医疗等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双方要坚定合作信心,共同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激活土地要素,释放发展活力,各属地单位要切实强化政策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将北京基金小镇打造成为生态环保、智慧科技、宜居宜业、业城融合的国际基金产业集聚区,加快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参加座谈。



本期编辑:李惠旸 王晓菊

现场记者:耿滔 毛天语 路宇 

信息来源: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