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邹劲松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项与北京工商大学领导座谈


新闻

热点



6月23日下午,房山区领导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项与北京工商大学领导座谈。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参加座谈。






在北京工商大学,邹劲松等区领导实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校园环境,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黄先开对房山区长期以来给予北京工商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房山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主动对接房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用好自身在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区域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邹劲松表示,房山区与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成果丰硕,希望北京工商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将学校的科研力量与地区发展需要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特别是在发展消费新模式、促进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房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房山也将帮助学校解决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抓好规划建设、高标准优化办学环境、高效率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本期编辑:李惠旸 王晓菊

现场记者:郭敏 宿廷尉 马跃然

信息来源: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