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与北京建工集团领导座谈


新闻

热点



6月23日下午,房山区领导与北京建工集团领导座谈。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重大产业项目,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共同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樊军指出,房山区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宜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美好发展前景。北京建工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着力优化资源调配,有效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加强在途项目调度,加快推进建设步伐。希望双方立足长远,在巩固合作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邹劲松指出,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日前到房山调研检查工作时,要求我区要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稳增长,在“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和着力点,厚积薄发推动高质量发展。蔡奇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为房山加快实现厚积薄发指明方向、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近年来,房山区立足服务首都发展大局,聚焦“三大战略”,优化调整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全区呈现出经济快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邹劲松希望北京建工集团关注和支持房山发展,把握住房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助推更多产业链企业和重点项目入区发展、落地建设,促进增量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综合管理,注重提高企业经营效益。房山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需求,用好企业服务包,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深耕房山做好服务。



本期编辑:李惠旸 王晓菊

现场记者:郭敏 宿廷尉 马跃然

信息来源: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