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7月14日下午

房山区统一战线助企纾困减费降税、

社保减免专场对接会顺利举办



会议中,18家非公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复产复工情况提出56项诉求,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诉求进行对接解答。至此,房山区统一战线助力非公有制企业纾困解难系列政企沟通座谈对接会四场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近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合区发改委、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等9个区直单位,举办4场助企纾困系列座谈对接会,通过主动服务、精准对接,面对面、一对一地为56家非公企业现场解答困难诉求126项,工作成效明显。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助企纾困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发力,建立健全联系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定期梳理企业在不同阶段的诉求和建议,经常性地做好政企对接交流,想方设法加快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使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活力更强、步履更稳、成效更好,努力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编辑:刘晓会 王晓菊

现场记者:刘晓会

信息来源:房山区委统战部

内容审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