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今日成立直属队 专门严打这些违法犯罪行为

小编的家乡资源丰富,美丽富饶,生活在这里非常开心。但是却存在着违法行为,一些不法人员对法律置若罔闻,持续私挖盗采,破坏生态环境。为严厉打击这一问题,房山区行动起来了

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坚决实现“无非法开采、无非法加工,无非法运营上路”的“三无”工作目标。房山区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直属队今日成立!

▲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区专班办公室领导为

区打击私挖盗采直属队各分队授旗


确保巡查到位、监督到位,处置到位。各乡镇街道作为属地巡查的责任主体,建立直属队分片分组巡查的工作机制,强化对全区范围的巡查工作监督。定期汇总梳理,及时报送,加大司法、行政执法力度,从严从重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依法严打的高压态势。



区打击私挖盗采直属队各分队人员,他们手拿红旗笔直的站在院内。随后,区委政法委领导宣布

打击队即刻出发。



直属队全体队员出发,他们集结力量,对各乡镇街道进行抽查监督。重点检查各乡镇街道已出现和

易出现私挖盗采的点位、线路管控。属地巡查、落实责任。有了他们的守护,小编感到未来房山区

一定非常安全!


小编了解到,在1月15日,房山区打击私挖盗采工作专班办公室对各街乡镇及区直属队开展集中培训,为落实工作要求,提升各街乡镇开展打击私挖盗采工作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强化区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直属队建设,确保直属队充分发挥作用,尽快投入到全区打击私挖盗采工作中来。



本次召开的培训动员会,既是业务培训,更是对全区打击。私挖盗采工作力量进行再动员,推动大家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状态,完成这项重要的任务。


所有区打击私挖盗采直属队全员,以及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参会,熟悉了工作情况。为争取这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做好了准备!



房山区在打击私挖盗采上,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不手软。为房山生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备保障,小编为他们点赞!




本期编辑:杜菲菲 杜宇桐 安逐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