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宣传报道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区融媒体中心按照区委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的基础上,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大复工复产宣传力度,营造全区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良好舆论环境。

一是房山电视台《房山新闻》栏目围绕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排查监督等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制作播出《区领导检查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到燕山石化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办公,助力我区经济社会稳步向好发展》等节目。

二是房山报刊登《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动复工复产复工达产形成产值》、《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等报道,为推动企业发展和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三是“北京房山”微信公众号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委办局协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进行报道,制作播发《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房山这镇多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推送,营造积极发展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