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12月30日上午,房山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各部室、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中央、市、区委提出的重点工作、重要目标,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融媒体职能作用,做好宣传报道,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全媒平台作用,持续报道全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多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关注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愿望,多运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做到宣传党的主张、反应人民心声、通达社情民意三者和谐统一。三是对于中央各项决策、市委各项部署、区委各项要求,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抓好落实。按照区委全会精神,系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研究形成具体工作方案,确保逐一细化、逐项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切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四是临近岁末年初,主题教育收官、区“两会”召开、元旦、春节和明年的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平台节目安全播出管理,强化播出审核,做好节目编排,确保播出零事故。加强风险防范、应急管理、重点区域重要岗位安全管理,做好极端天气应对保障措施,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融媒体职能作用,全力宣传“六大房山”建设,为我区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融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