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跨年促销活动即将启动

京投港· 长阳购物中心搭建熊猫主题场景


为进一步扩大消费内需,紧抓年底收官关键期,力促消费再上新台阶,本区计划于12月29日至31日,推出“房山不夜城 元旦大聚惠 顾客不离场 商业不打烊”主题跨年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区内重点商超、餐饮企业实行自然闭店。

据悉,为营造繁荣浓烈的消费氛围,激发跨年消费热潮,各大商场、超市纷纷推出优惠活动。首创奥莱推出会员免费抽海南双飞游、晚间发光音乐会;熙悦天街打造雪国森林、开启年终嗨购盛典;龙湖天街落地大型光影亮化美陈装置、推出优惠满减活动;华冠购物中心推出跨年购物节,打造新年许愿墙打卡地;房山印象城微信优惠代金券,团完即止;绿地缤纷城迎新音乐会、卡通公仔巡游超燃开启;京投港·长阳购物中心推出优惠团券、消费满减等促销活动。各大超市也积极开展跨年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华冠超市开启年货节,推出团购购物卡、特色礼盒及龙年团圆宴;点点超市、永辉超市及物美集团也开启商品折扣、领券满减。同时洋森、江南宴、鸽子张、汇泽等餐饮品牌也将开启跨年狂欢,优惠满满,诚意十足。

辞旧迎新之际,本区将进一步创新消费供给,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提振消费信心,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通讯员江雨晴